斯莱特林院长屠苏

本人是斯莱特林学院新任院长,也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第一个同时属于狮蛇两院的学生,以及斯莱特林学院少数麻瓜出身的巫师之一。另外我不算“太太”,我还没结婚,别叫我“太太”,OK?

【万张/现代au】用《十宗罪》的方式打开朱翊钧×张居正(不按原著顺序)

by.屠苏

【一】烟花炸弹(又名“炸弹狂人”)

朱翊钧哭了,他伸出手。

张居正走近他,俯下身去,拥他入怀。

指南针炸弹引爆,两人当场炸死,炸弹放出的火药飞向天空,绽放出璀璨的烟花,作为他们的祭礼。

【二】肢体雪人

那一年,东北罕见地下了一场雪,这是他们此生第一次见到大雪,也是唯一一次。

【三】尸骨奇谈

朱翊钧:我想你,一直在爱你,我跨越城市,走遍千山万水,只为了找到你。只要靠近你,我就心跳不止……

张居正:(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)

【四】隔世夫妻

他们睡在坟墓里,不再分开。

每过一年,他们的手就会靠近一点,最后拥在一起时,化作了尘埃。

【五】胶皮人/蛹&变/态校园

我空空如也的无名指永远在等待着你的戒指。

【六】闹鬼电话

我相信还有另一个世界的存在,我死后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

冥冥中,你一直在看着我,对吗?

想你的时候,我会笑,也会哭。

想你的时候,笑容总是自然浮现,泪水也是情不自禁。

我知道你在那里等我。


我:我承认,我已经死亡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