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莱特林院长屠苏

本人是斯莱特林学院新任院长,也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第一个同时属于狮蛇两院的学生,以及斯莱特林学院少数麻瓜出身的巫师之一。另外我不算“太太”,我还没结婚,别叫我“太太”,OK?

【水浒性转/现代au】Excape from the miserable world

by.屠苏

现代au,性/转警告。原梗《少年的你》,不喜勿喷。

在山神庙外面的台阶底下,陆谦跪在林冲面前,痛哭流涕:“林冲同学,求你了,饶我一次吧。只要你不报jing,你要多少钱我都赔给你!”她打开手机,举起来给林冲看。

“我真的不能再复读了……林冲,你看,这么多,够不够?只要你不报jing,你要我干什么我都答应你。”她继续哭着求饶,“你不原谅我也行,你可以打我、剪掉我的头发、啐我的脸,实在不行你也可以拍我……”

陆谦摘掉头上的帽子摔在地上,开始解自己的衣服。她妄想通过这种牺牲掉自己尊严、让林冲“同态复仇”的方式,来逃过“the law”的制裁。

林冲不耐烦了,怒气冲冲地抛下一句:“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你!”转身拾级而上。

她不会忘记高考前两个月,同班同学王进因为长期遭受高衙内、陆谦、富安三个人的凌虐跳楼自杀,她只是为死者盖了一件衣服并报了jing,向jing方透露了王进自杀的真实原因,而成为了三人组的下一个目标。三人组把之前用在王进身上的一切手段施加于林冲,就算是jing方和学校也无法把林冲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来。学校虽然对高衙内、陆谦、富安采取了停学处分的措施,但是林冲最敬爱的班主任被调走了,三人组的霸凌手段也进一步升级。她们在她上下学的路上对她围追堵截,撕掉她的笔记,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围殴她、剪掉她的头发、脱掉她的衣服拍照……她只想考上理想的重点大学,到远远的外地去,从而彻底逃离这个悲惨的世界。

陆谦赶紧把衣服扣好,捡起帽子戴在头上,从后面追了上去。她擦掉眼泪,满脸堆笑道:“林冲,其实我觉得你人蛮不错的,和你做朋友挺好的啊。反正我也不是不知道,那个姓高的是个草包,富安也不是什么好鸟,跟他们鬼混能有啥前途……现在高考成绩出来了,咱俩都考得挺不错。你想好怎么填志愿了吗?我想报南/大,你呢?……你想想,把钱收了多好啊,这样你不但可以把债还了,也不用愁没钱上大学……”

林冲没有表态,但实际上不表态也是一种表态方式。这个心肠歹毒的女生,曾经让她长期生不如死。为了躲避她,自己甚至连家都不敢回,只能东躲西藏,在又小又破的山神庙里苟且偷安。有一次,林冲被逼得走投无路,藏在了草料场的茅屋里,那时三九严寒,大雪纷飞,茅屋被雪压塌,还差点没要了她的命。如今,频频加害于她的凶手来跪求她的饶恕了。俗话说得好,江山易改禀性难移,陆谦话里话外,都是妄想用钱息事宁人,意思是还企图拿钱侮辱林冲,不许林冲和自己报考同一所大学,并且连自己的帮凶也不放过。“你就哄三岁小孩去吧。”林冲暗自怒骂道。

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。”陆谦见林冲不表态,索性也关上了话匣子,像一只哈巴狗似的跟着林冲,只要林冲不接受赔偿,她就不会走。林冲积攒多日的怒火终于在这一刻爆发了,她狠狠地把陆谦往后一推——

“啊——”陆谦一个趔趄,摔下了台阶,一直滚到了最底部,跌坐在地,脑袋歪到一边——

她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